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梁文音 - 情人知己

Beautiful lyrics.
Like our story. ^~^



像一个孩子赖在你怀里
愿二十四小时形影不离
两个人的悄悄话
一辈子说不烦 听不腻

仰头看你微笑眯起眼睛
温柔的好像爱情的诗句
你无条件包容我
被疼爱的感觉 很快乐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么幸运能遇见你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那种开心 那种窝心 那种安心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尔发作的小任性
因为相爱就可以
对每个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爱自己
原来思念也可以很温馨
世上最近的距离
是两个人的心 在一起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么幸运能遇见你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那种开心 那种窝心 那种安心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爱的甜蜜 爱的贴心
每次争吵都要练习
坏情绪转过身就失忆

非常爱你 深深爱你 没有怀疑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后我哪儿也不去
在我们的小天地 专心的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