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心烦意乱

愛情可以有多長 微笑可以有多假
我撕開了包裝 還可以退還嗎

望著飛蛾在拍打 精疲力盡的翅膀
找不到一扇窗 能逃出這天堂

是誰為愛 說著美麗的謊話
是誰抵抗不了 想飛的渴望
時鐘好慢 而永遠好長 這樣好嗎
我翻來覆去 睜著眼到天亮

一旦得到了對方 愛就停止了生長
我看得到我們 十年後的模樣

這個世界那麼大 哪裡能痛哭一場
你不會知道我 對自己多失望

是誰為愛 說著美麗的謊話
是誰抵抗不了 想飛的渴望
時鐘好慢 而永遠好長 這樣好嗎
我翻來覆去 睜著眼到天亮

我們沒有 自己想像的偉大
也擋不住 時間對愛的謀殺
誰把承諾變成了懲罰 走開好嗎
我怕我歇斯底里地說真話 我們何必這樣

為了罪惡感留下
為了罪惡感留下
何必這樣

*******************************************************

这几天一直repeat这一首A-Lin的罪恶感。
I can totally relate this song to how I feel.

心情很烦躁,心很乱。
那天,我才发现其实一切并不好。
好像只是我在追着跑,感觉疲惫了。
回头看,是不是好像只有我一个人。
Maybe I was blinded.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