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6

End of January 2016

好像一眨眼,时间过得非常快。
我们又来到了第一个月最后的一天。

回顾这31天里,模模糊糊好像并没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我的时间是怎么过的。
想想好像就是工作上课下课回家做一点作业睡觉。
周末就配一下G就回家赶作业?不然就是陪家人朋友?好像是吧。。
偶尔会懒一下就看看韩剧。现在非常迷Oh My Venus!
超危险的!因为我一开始看就很想一直接下去看。
但也得控制自己因为我现在只剩下两个星期就要交作业了。。。
一想到就头大。
最好是可以向以往的顺利通过。

啊~ 还有多一个星期就是华人新年了。好快!
我觉得我学会了舍弃。
舍得放弃掉我的旧爱。。
那些陪伴过我的一些东西,我也一一的施舍给别人,捐给Salvation Army。
有些东西收了也没用,收了太多也增添烦恼,还要找位置放。
就像做人一样,心事太多增添烦恼。
不如放下空出那些无聊的事,会开心一点对吧?

前天我去染了新发色。
Ombre pink at the bottom which I did, almost the same, in 2012.
I hope the people in office will not give me a weird look tomorrow. :p





趁年轻,疯狂一下。
好啦,就暂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