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6

频率

4几年前,我tweet过"Person with too much knowledge, bores me. Person w/o much knowledge, irritates me"。
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没有同样的频率是真的有点难相处。

就像一个人有很多的知识,但我不明白他在说什么,我会觉得那些话题很无趣。
相比之下,如果另一个人,没有我有的那个知识的程度,我会觉得丢牛弹琴,会让我很厌烦。

所以呢,我认为要有相同的频率相处就会无话不说,快乐,不无聊。
你认为呢?

[Edit]
其实想了想有知识的比没知识来的好。
有知识的人会让我增添多点知识。
没知识的会让我更烦。
[/Ed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