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怒!

我明白也了解在这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人。
而不同的人也会有不同的期望。
工作也不只是如此而已,何必把自己弄成那么累。
但可能是最近因为太多压力了,所以心情低落。
加上朋友的关心,所以情绪失控哭了。
说起来是很丢脸的事,但我做了这么多年的工作,这里是受最多的委屈了。
我知道不用理会那些讨人厌的人,但是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激怒我,令我非常生气!
想一想,我是非常的傻啦……
要不是金积问题,我早就不在了,何必忍受这些…
唉~经过今天,我觉得我真的是不够坚强。
希望我可以再坚强一些!
I gonna go back stronger tomorrow!

No comments: